© 后山的熊猫
Powered by LOFTER

[原创] [无差] Tony想拒绝女巫的帮助,女巫无视了

第三章

  “ 如果不是Vision,那又能是谁?pepper最近忙得都不会有时间来看自己,连happy都被pepper放了小长假,(以防他偷溜出去)。现在还在大厦里的应该只有Vision了。小罗?不不不,自己都没工夫帮他做假肢,他来不了。对,过两天假肢要赶上日程。差点忘了睡衣宝宝,那孩子是个好苗子,上一次的事以后不知道他休息的怎么样了,现在复联也需要新鲜血液。对他的考核也要提上日程,还有那孩子也需要一套更好的战衣········”

 “Boss,请允许我提醒你,如果您再不洗漱,您将无法吃到刚出锅的早餐。以及Pepper女士在离开前曾说过,让我在您工作症又犯的时候及时打断你,您的身体状况还无法允许您重新投入工作。”Friday的出声打断了Tony歪向工作的碎碎念。

“我的好姑娘,我只是想想,我现在就去洗漱。”至于谁做的早饭,Tony想,随他去吧,万一pepper请了个保姆来看着自己呢。

 事实上,当厨房里的身影出现在Tony眼里时,就算是那熟悉的香气也无法抑制Tony想要召唤盔甲的冲动。在那一瞬间,昨晚带来的舒适荡然无存,西伯利亚的寒风又吹僵了Tony的四肢,胸口的疼痛再次无限扩散。

“Hi,Tony。早上好,我给你做了小甜饼。但你现在还在康复期,饮食需要控制,我在小甜饼里加的是木糖醇,口味应该没怎么变。如果你是来倒咖啡的,no,Tony。你现在真的不适合摄入咖啡因,pepper女士肯定也要求过这一点。所以,要来点小甜饼吗?还是刚出锅的烙饼?”

美国队长的笑容还是散发着阳光的味道,湛蓝里点缀绿的双眼里是以前能溺死Tony的温柔。总是这样的早晨支撑着Tony通宵之后还能赶上早餐,只是已经忘记这样的时刻已经多久没经历了。随着法案的提出,不说越来越多的争吵,连聚在一起的时间都越来越少。

“Shit!你为什么会在这里?!Friday,召唤我的盔甲!Rogers,你他妈还敢出现!我没取消了你的权限是我他妈最大的错误。别以为我现在收拾不了你,我一个电话就能让你永远关进监狱。Friday,我的盔甲呢?”美国队长带来的伤害终究是在Tony心中埋下了恐惧的种子,Tony还是慌了,强撑的语气里隐隐地透着绝望。

Tony觉得,自己的PSD似乎在冒头,熟悉的黑暗和眩晕抽干了全身的少的可怜力气。Tony自嘲地想,他在Rogers的面前永远都维持不了尊严,不论是内战前,还是之后。

“NO,no,no,Tony。清醒一下!是我啊,是我,Adeline 。不是那个混蛋。”Adeline 看着被自己吓坏了的小可爱,恨不得锤死早上的自己,为什么会有想要试一下Tony对那个混蛋现在的想法。

 被清醒魔法砸醒的Tony一脸茫然地看着Adeline:“我只是发作了一下PSD,为什么美国队长变成了女人?”

 “这位女士,我知道我很迷人,即使是受伤也掩盖不了我的光芒——当然,任何事都无法掩盖Tony·Stark的魅力——但这不是你混入大厦来接近我的理由。虽然不知道你是怎么骗过Friday的——这说明你该升级了,我的好姑娘——但是我希望你能在我采取措施之前,能出门右拐,谢谢。”

Tony看着眼前的女士:女巫。眼前的女人的长相充分满足了平常人对她们的想象,特别是那一双棕色的眼——当然和他的蜜糖色是不一样的——带着流动的金色。嗯······有点像Thor他弟的,或许魔法师都有那么双眼睛?虽然现在一身居家服很平凡的感觉。

 不过值得Tony注意的是,自己还真就有了一丝熟悉的感觉,但是那像是他脑海里压在庞大知识之下的一根头发丝,好像存在,风一处,就不一定找得着了。

“不会真的是以前的风流债吧······”Tony开始使劲扒拉脑子。

“No。”

 “No?那是哪来的印象?我聪明绝顶的脑子不可能记错。”

 “大概是小鬼时候森林里缠着的神仙教母?”

 “神仙教母?Are you kiding me?那都是那个年代的事了,再说了,那个森林离着远着呢······嗯?!!!你说啥?!”

Tony承认,自己一想东西就爱把内心想法讲出来的习惯确实该改改了,但是她刚才在说啥?

“好了我的小蜜糖,总该想起我了吧。你还是像小时候那么可爱,愣住的时候大眼睛一闪一闪的。哦!还记得以前你抱着我的腰让我给你变蜂蜜吗?森林里的棕熊都来不及帮你采。还有那次非要抓那只红金色的鸟,结果差点挂在树上下不来······”

Adeline一想起来就忍不住弯起嘴角,那可是她值得珍藏一辈子的回忆啊。

“停停停,我记起来了!所以够了!不要再说了,那时候是我太小,不懂得运用工具!不然那只蠢鸟怎么可能逃走!”

好吧,Tony确实激起了那些回忆,但是谁没个小时候啊!贪吃爱玩怎么了!有必要那么多年一见面就拿出来扯的吗?

“好了好了,emmmm,我还是叫你Adeline吧——别露出那副表情,别,神仙教母什么的想都别想。Adeline,我就直接问了,你来是打算做什么的?我是不会相信你是来看我的。如果真的是,你也看到了,我过得很好!全球富豪,全美英雄!所以你还是回去吧,我知道你一向不爱城市的。哦,森林太远,我现在就让人给你订张机票。”

 “不,Tony,我不会回去的,森林现在一切都挺好的,有事动物会联系我的。但是现在!你需要我的帮助。”Adeline很难过,小可爱已经不会在难过的时候跑来求抱抱了。都是那些操蛋的事害的,还有那个操蛋的美国队长!小时候占着Tony心里的第一名崇拜的位置,长大了还敢这么对他!她绝不会放过他的。

“What?不不不,我不需要帮助!钢铁侠从不需要别人的帮助!”

 “那钢铁侠需不需要吃饭?快点坐下吧,烙饼快凉了。牛奶还在热,等会还要去买点蔬菜给你打蔬菜汁。”Adeline看看自己列的表格,想起那个空空的冰箱,下午有的忙了。

Tony有点懵,但是饥饿的身体快一步脑子,早已在餐桌前坐下。Tony仿佛被馅饼塞住了脑子,印象里从没有Adeline这么居家的一面,或者说,接近平凡人。

“等会,Friday,我什么时候给Adeline设置的权限?”

 “Boss,是Pepper女士设置的暂时权限,您的生活暂时全权被交给了Adeline女士。”

 “Adeline,你怎么做到的?Pepper怎么会那么信任你?”Tony可不相信pepper会在这个时期让陌生人随意接近他。

“没什么,和那个小姑娘好好谈了一下,一起回忆了一下我们的美好时光罢了,你们现在也却是需要我的帮助,不是吗?”Adeline想了一下,那确实是个好姑娘。

“······”

现在是特殊时期,Tony想,他不能再给pepper添麻犯了,至少得让她少操份心。不过,暖暖的胃,还有——大概是回想起了小时候——身心不自觉放松的感觉也挺不赖的。

评论
热度 ( 3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