© 后山的熊猫
Powered by LOFTER

【盾铁盾】Tony想拒绝女巫的帮助,女巫无视了

作者第一次写文,请各位看官不要介意小白的笔法orz。长期吃粮,不能光做流氓,终于决定从终日的幻想中揪出一把,就图个开心(*^▽^*)。
内战后,但各位小可爱请放心,绝对He,高度宠铁,抒发内战里对大盾的怨念。
私设人物Adeline艾德琳,嗯,助攻。
人物ooc。

简介:其实Tony在小时候就认识了一个女巫,在看到Tony内战后差点死亡的消息,女巫愤怒了。

第一章
夜色静如水,狭窄的单人出租间里只有电视的亮光在闪烁。微弱的亮光打在一旁艳丽的脸上,如同绿宝石般摄人心魄的眼里似乎在酝酿着一场暴风雨。钢铁侠,重伤,濒死,内战等等字眼飘进了Adeline的耳朵,艳如火的红唇微启,吐出的话却像是在狠狠咀嚼碾碎:“美国队长?好啊,真是个甜心!”

Tony从医院转到复仇者大厦的医护室的时候,已经是半夜了。pepper一开始是反对的,白天再转移对Tong的休息更好,况且他的情况并没有好到可以出院。可是这两天pepper已经被Tony吓坏了,她忘了自己哭花过几次妆容,忘了自己在重症室外绝望过多久,也忘了在等待Tony的同时还要应对内战留下的烂摊子的心力交瘁。她只记得在Tony被虚弱地推出来那个疲倦的笑容,还有那句“嘿,pepper,看在我那么惨的情况下,能不要用高跟鞋踢我的屁股吗”,那是她第无数次痛哭,却是最强烈的一次,Tong瞬间手足无措的神情在泪眼中模糊,pepper心中只有一个想法:他还在。所以当Tony提出要回大厦时,pepper没有坚持。

Tony看得到pepper眼底即使是艳丽的妆容也掩盖不了的乌青,还有眼里比乌青更显而易见的担忧。

“Pepper,我的好pepper,别再担心我了,我没事了,真的。再说了,Sark家的科技世界第一,大厦里的设施比医院里的还要先进。Don't worry.Ok?现在的你看起来比我更需要休息。”

“Tony,就答应我,照顾好自己,好吗,我真的不想失去你。”

“好好好,我答应你,pepper。世界上有谁会想失去Tony Stark呢?还有Vision呢,他会和Friday一起监测我的身体状况的,一有不对,我保证,第一个通知你!”

看着Tony与以往一模一样的神态,pepper咽下了还想说的话,点点头,在最后又交代完一些事,才拖着疲惫的身躯离开。

虽然已经做好心理准备,但当Tony终于也打发走Vision,独自一个人躺在大厦的沙发上时,他才发现席卷而来的孤独与痛苦足以淹没他。他开始想念以前,想念电影之夜,当他的小伙伴们心知肚明得把Steve身边的位置留给他之后,他可以装出昏昏欲睡的样子,偷偷地靠在队长大胸肌上,那是他们最靠近的时候。他还想念每一次Steve端着盘子来实验室找他的时候,那反对他继续榨干自己的神态,还有夹杂的关心,都让Tony觉得该死的性感。

不止是Steve,还有Clint,Natasha和其他所有人,甚至是Wanda那个小姑娘,他知道她对他还有芥蒂。但看着Vision和她笨拙地关心在意对方,彼此之间懵懵懂懂的恋爱气息,他是发自内心的开心,以及为他们感到幸福。那时他还幻想哪一天,他和Steve也会这样互相关心,整天黏在一起。他会忍不住笑出声,但又苦涩地收回笑容,一切只是他的幻想。

而现在所有的一切更加糟糕,他和Steve决裂了,还害得小罗没法再走路。Tony其实看得出,Vision很伤心,即使他一直没什么表情,但Tony可是他的爸爸,他了解Vision。他撕裂了整个复联,只留下了一小块碎片。

他忍不住想,Steve其实带走了整个家,钢铁侠再一次搞砸了一切。

虽然毫无睡意,但毕竟Tony答应过pepper要好好休息,强迫自己不再想这一切操蛋的事,Tony挪回了自己的房间。

即使是这一小段距离,Tony就用光了所有的力气,本就是从地狱拉回来的,还强制出院,就算是钢铁之心也支撑不了破烂不堪的身体。Tony倒在床上,大床是一样的柔软,只是再没了家的安心。Tony嘲笑自己,Steve是带走了他的一切吧,Steve一个人,却是他的一切。

再怎么瞎想Tony终是抵不过伤痕累累的身体,昏睡了过去。他不知道,他故作坚强地挪回房间,一个人的落寞神情,在睡梦中都不安的呢喃挣扎,都落在了Adeline的眼里。

Adeline觉得,天凉了,是时候让美国甜心跪盾了。

挥散了刚刚残留的隐藏魔法的气息,Adeline满意地想,这下就没人知道她的小可爱出院,那个叫pepper的人现在也没空管太多,谬论可以炒起来了。而互联网其实是一个比魔法更便利的东西。

现在差的就是一个饵,小可爱之前的濒死消息似乎很合适。Adeline在熟练地打开论坛的时候如是想。她的Tony,谁都不能欺负了去!

评论
热度 ( 16 )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