© 后山的熊猫
Powered by LOFTER

蝙蝠侠不需要爱

Love yourself first:

蝙蝠侠不需要爱(蝙蝠侠中心

 

在阿尔弗瑞德又一次的暗示布鲁斯他应该找个女朋友的之后,正处于中二时期的布鲁斯觉得很不爽。他在半夜以蝙蝠侠的名义发了一条推特。

 

Batman:all i care about is my parents and the city where i am from,my intention is on paper i don't need no fucking love.(我只在意我的父母和我的家乡,我的目标写在纸上,我根本不需要爱!)

 

夜翼:蝙蝠侠!你发推特了,前排表白,我爱你。

红头罩:...嗯...和楼上一样。

红罗宾:我爱你。

罗宾:我也爱你,蝙蝠侠。

芭芭拉:集体表白?我爱你。

戈登:嗯...你对我们很重要。

闪电侠:爱你,蝙蝠侠!

闪电侠:我帮绿灯侠也一起说了!

绿灯侠:随....随便吧。

钢骨:我也爱你。

沙赞:我的小心心也给你。

神奇女侠:你拥有我的爱,蝙蝠侠。

海王:陆地上的习俗吗?那我也爱你。

小丑:爱你哟小蝙蝠。阿卡姆网速太差。我代表全体狱友说了。

塔利亚:我仍然爱你。

猫女:爱你,蝙蝠,喵。

超人:B,我.....我爱你!

蝙蝠侠 回复 超人:你是什么意思。

超人 回复 蝙蝠侠:就是我爱你的意思。

蝙蝠侠 回复 超人:像夜翼他们?像闪电侠他们?

超人 回复 蝙蝠侠:像塔利亚她们。


评论
热度 ( 815 )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