© 后山的熊猫
Powered by LOFTER

私生子(超蝠&带球跑AU)

旧侣:

五、奎里斯】
“嘿!”托尼皱着眉看着奇艺,“医生,虽然说你是医生,但是我还是很相信我发小的,我了解他,他能挺过去。”“不,我刚刚感到一点我从未感觉到过的波动……”奇艺边说着一边用传送门把自己偷偷送了进去。而史蒂夫及时拉住了托尼。
手术室里面,布鲁斯被疼痛折磨的不轻,却又强迫自己必须时刻清醒,“快,快出来了!”“啊。”“这真的超痛,该死的。”布鲁斯想到。“已经快要出来了”孩子已经露出了半个头。
布鲁斯看了一眼自己的肚子,这就是我的孩子……我和克拉克的孩子……我已经给他想好名字了……女孩叫玛莎,男孩就叫奎里斯……也不知道现在克拉克在哪,听说他不在地球,也不知道跑到哪里去了……也不知道回来没……该死的氪星人……“啊!”下身又传来一阵剧痛,“使劲啊,就快要成功了!”医生喊到。
而地球外的克拉克,仿佛感觉到什么似的,虽然宿醉,却皱起了眉头,“布鲁斯……”他低语到。
“哦,瞧瞧这个痴情汉,醉酒还喊着老蝙蝠的名字。”正用一个大睡袋拖着克拉克的哈尔打趣到,“嘿,蓝大个,我们快到银河系咯。”又加速向前飞去。
克拉克却像做了噩梦一样,他感觉自己好像灵魂出窍,看见了布鲁斯……正躺在病床上……十分痛苦……“不,这是怎么回事?”他快步走进,却看见布鲁斯……是在……生孩子……是谁的孩子?!
“布鲁斯!”他大叫道。
布鲁斯头脑昏昏沉沉,他仿佛听到了克拉克的声音,他在喊自己的名字……
“克拉克?”他嘟囔道。
克拉克拼命的想回答他,他就在这里,然而,下一秒,仿佛受到了排斥,他一下子又回到自己的身体里,紧接着就失去了意识。
“出来了!出来了!是个男孩!”
……
布鲁斯一点力气都没有,他听说到便睡了过去,看到最后的画面,奇艺好像用传送门进来了……
…………
克拉克再次醒过来的时候发现自己已经在正联的休息室里了。
“我睡了多久?”他仍然感觉头有点疼。
“也就四五天吧,你现在感觉怎么样?”维克多问到,他几天前刚帮超人检查完身体。
“没什么,大概是宿醉吧……”他又想起了什么似的,“布…蝙蝠侠回来了吗?”他问到。“没有,估计还在他的假期中。”钢骨耸了耸肩。
“嘿,蓝大个,你可算是醒了,你睡着的还念叨着布鲁斯的名字呢!”哈尔一边打趣,一边和巴里,戴安娜一起走进了休息室。
“哦?。”钢骨好像感觉到了什么,戴安娜在心里翻了个白眼。
“那时候我在做梦……感觉却像是……灵魂出窍?”“嗯哼。”戴安娜示意他继续说下去。
“我好像看见了布鲁斯,就像……就像上次一样!”他突然好像想起了什么。“哪一次?又怎么了?”巴里不明所以的问到。
“离这次不久,我也是这样,一瞬间的事情,我好像看见布鲁斯处在危险之中,他挂在墙上,使不上力,受了伤,而底下是无尽的爆炸,他马上就要掉下去了。等我回过神来的时候,我已经飞速赶往了那个地方,布鲁斯真的在那,于是我救了他。”
超人不可思议到,他以为那次只是意外,没想到又来一次。
当结束后,布鲁斯问他为什么会出现在这,“我不知道,我只是看见……不感觉你有危险,就过来了。”他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头,“你为什么会感觉到?”“我不知道。”
其实从之前就有了,每当你靠近我,我不需要用超级视力和听力也能感觉到你的存在。“什么时候开始的?”“我不知道!”大概从我标记了你之后。当然了,这句话他是肯定不敢说的。最后,布鲁斯深深的看了他一眼,就坐回蝙蝠车里回蝙蝠洞了。还好他没问下去,超人松了口气,否则真不知道该怎么说。
“哦,所以你每次出现这样感觉的时候……蝙蝠侠都处在危险之中?”哈尔总结了一下。“那你这次梦见什么了?”巴里好奇的问到。
“没什么,你们谁知道布鲁斯可能会在哪吗?”他皱着眉头问到。
“克拉克,我们需要单独谈谈。”一直旁边默默听完了的女侠突然说到。
……
“嘿,小可爱,来,跟我学,托…尼…叔叔…”
“托尼,我给你说过很多次了,那不是新生宝宝该学的!”史蒂夫无奈到。
“你口中的新生儿一出生就会飞!还有什么是他学不会的?!”
奎里斯宝宝歪着头看着为他争吵的俩个人,一会便觉得无聊。
“pa……papa!”他一溜烟飞到了他的爸爸跟前。
“嘿,baby。”布鲁斯抱住了奎里斯,一双蓝色的眼睛,头上还顶着卷毛,脸上带着婴儿肥,一点看不出自己的影子,他郁闷的捏了捏他的脸,结果弄了自己一手的口水。

评论
热度 ( 92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