© 后山的熊猫
Powered by LOFTER

超蝠(带球跑AU)私生子

旧侣:

【四,焦躁】
某个遥远的星系里,“嘿,哈尔,够了,再远我们可能就回不去了!”巴里皱了皱眉头,宇宙里各个星系的时间度可不一样,他害怕再回地球的时候就太晚了,毕竟他们还有职责在身。“好吧,好吧,那就这个吧,这好我知道这有个超棒的酒吧,来吧,蓝大个,相信我,喝酒杯,保证你心情舒畅!”哈尔无奈到,拍了拍旁边脸色一直阴沉不定的克拉克,三个人一起进了酒吧。
酒吧里几乎所有人都偷偷观察着他们,毕竟他们即使在这里也很有名,特别是超人,唯一仅存的氪星人,地球的守护者,形形色色的男女像他敬酒,而心情本就不不好的克拉克一杯接着一杯的喝,脸色没有一点缓和,哈尔和巴里实在看不下去,把周围的人都赶走了。哈尔和巴里对视了一眼,“嘿,蓝大个,不要这样,有什么事情可以说出来,我们可以一起解决嘛!”“哈尔说的对,虽然他不大靠谱,但是我可以帮你啊!”“嘿!”哈尔不高兴的给了巴里一个肘击。
兴许是酒劲上头,兴许真的是闷了很久,快要憋不住了,克拉克絮絮叨叨的说了起来……
“什么?!那只老蝙蝠?!你把他搞上床了?!”哈尔叫了起来,引来不少人侧目,巴里直接惊的被食物噎着,甚至忘了提醒哈尔小声一点。
克拉克却完全没注意到,又喝了一杯所谓的外星饮物。“说什么我把他搞上床,不如说是他把我搞上床了!”克拉克垂头丧气到。
“也就是说,你这段时间情绪不稳定,是因为老蝙蝠休假去了?!”哈尔明显还没有恢复过来。
“他失踪!!!我去了他家,他的公司,蝙蝠洞……问了他的朋友!他的管家!他们都敷衍我,其实就是我不想告诉我……”克拉克仿佛被戳到了痛处,声音一开始拔高了一度,最终又变得十分沮丧。
“我本以为,过了那么长时间,我们一起经历了那么多事情,他会对我,哪怕只有一点点……使我们关系有所改善,然而事实证明并非如此,一切只是我在胡思乱想罢了,他仍然认为我是那个值得怀疑的外星人,不值得信任的氪星人……”克拉克扶着额头,嘟囔道,他是真的醉了,头脑都开始不清醒了,好像一牵扯到布鲁斯他就没有清醒过,他这样想到。
“嗯……可是,蝙蝠侠还是为了你的安全在全世界范围内收集氪石了,不让卢瑟那样的坏人得手,这也是在保护你啊!”巴里·蝙蝠侠忠诚粉丝·艾伦说到。
“没错。”哈尔想了一下,“你也知道那只老蝙蝠自尊心有多强,几乎没有任何人求助过,总是一个人解决事情,而他每次需要帮助的时候都会第一个找你,联盟这么多人,他却几乎每次都第一个找你,这也是一种特殊性啊?!”
“那他为什么这次“出差”没有告诉我任何细节,甚至没有向我透漏一点点?!”
“我们也什么都不知道啊?!”
“那不一样,我应该是特殊的才对,跟你们所有人都不一样!你们不知道的事,不代表我不知道!你们不能知道的事,不代表我不能知道!!我应该对他来说比你们都重要才对!!!”克拉克·一喝醉就开始耍小脾气·肯特情绪激动的说到。
“额。”巴里和哈尔也有点被吓到,巴里捣了捣哈尔,示意他赶紧再说点什么。
“额,你看,情侣之间有时候虽然没吵架,但是可能会中途分开一段时间,有时候是双方,有时候是单方,说明俩个这段时间的感情是时候上升一个层次,然而他们自己却不知道,所以要分开冷静一段时间………”
“你是说,布鲁斯对我们的感情把握不准,所以出去冷静一段时间?!”克拉克仿佛找到了重点一样大声吼到。
“额……我也说可能……”哈尔愣了。
“你说到对,说不定布鲁斯现在已经回来了,我要回去找他,我要向他求婚。”克拉克说着就大步往外走,可是没刚走几步,就“砰”的一声倒在地上。
“哦,不。”哈尔简直不敢直视。
“嘿,天才,这可也得算你的,要不是你非得拉我们来酒吧,蓝大个也不会醉成这样。”巴里不忘一边吃一边抱怨道。
“哦,够了,现在我们还是一起努力把他弄回去吧,我现在只希望等我们回去的时候,联盟安然无恙。”
另一边
“博士?布鲁斯呢?!”“刚刚进手术室。”
“那就好,托尼松了口气,接到消息的托尼正在一个说进不进说远不远的地方参加发布会,“嘿,你!老冰棍!你应该时时刻刻呆在大厦里的,你跑到哪里去了?!”托尼看着一旁站着的史蒂夫,气不打一出来吼到。
“我……我只是都回来俩个月了,你也都没怎么理我,我就出去买你爱吃的甜甜圈了……”史蒂夫有点不好意思的拿出身后的甜甜圈。
托尼的表情一下子软下来,“我的错。”他上前抱了一下他的Alpha,为他之前的冷淡。
“我等不下去了,我要进去。”奇异皱着眉头看着手术室。

评论
热度 ( 65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