© 后山的熊猫
Powered by LOFTER

【超蝙】【正联】论如何逆转剧情 (一发完,甜)

树上鸟儿成三对:

Summary:关于死而复生的超人恢复记忆的另一种方法。

PS:正联背景,

大超和老爷可能在后期都有点OOC,老爷更接近于乐高蝙蝠侠。

大超......大概是单纯学坏了吧。

*

“我有备用计划。”

蝙蝠侠不容商榷的转身,

只剩银发老人略带担忧的看着他远去的背影。

许久,阿尔弗雷德无奈的叹了口气,蝙蝠洞内空荡荡的。流水敲打岩壁发出淅淅沥沥的响声。

“少爷,你这个计划真的太冒险了”

 

超人失控了,

亚马逊女武神、亚特兰蒂斯的领主、甚至是三个人合力都不能撼动他半分。他有着一个星球的力量,有着近乎太阳光速度。当他成为敌人……

远比任何反派更为可怕。

钢骨用射线攻击着氪星之子,钢铁之躯挥拳轻松挡下,真言套索不能拉动他半分,卡尔艾尔如同戏弄似的追逐着那个看起来跑的很快的红衣服。直到将他打翻在地。

消灭这些伤害自己的人,

心底的野兽嘶吼着。

 

“克拉克”

 

直到不远处有人喊出了三个犹如刻在灵魂深处的音节。

像是被什么东西吸引,他停下所有动作看向了声音的来源。

一只黑漆漆的蝙蝠站在那儿。

黑色,血的味道,记忆里的情感最先开始松动。

他看着那双浅棕色的眸子里毫无半分畏惧。正如那个雨夜手持氪石长矛的代理死神。

“我认识他”

然后氪星遗孤掐住了人类脆弱的颈脖。

 

 

蝙蝠侠感到呼吸困难,他不指望克拉克能够认出他来。也许他能在自己身上嗅到的,只是曾经给他带去的伤痛,甚至死亡。

“Tell me ,Do you bleed?”

人间之神狞笑着将自己送到他跟前,

蝙蝠侠在那双蓝的犹如无机质宝石的眼里看到了自己。

I'm sorry。

让你不能生,也不能死。

手上的力道逐渐缩紧,

“阿尔弗雷德,备用计划。”他挣扎着给管家发去信号。

 

橙发的女记者从车上跌跌撞撞的走下来。

“克拉克!”

她的眼里满是着不可置信,伸出手,像是想要抚摸氪星之子的脸庞。

即使连日的辛劳使粉底都遮掩不住她脸上的倦容,但手上的钻戒闪着亮光。

超人像是被什么东西噎了一下。

“克拉克,你还好吗?”路易斯冒险的上前两步。

“我认得………”

超人手上力道不自觉的松开了,嘴里呢喃着,

“我认得......”

这个戒指。

他想起了被佩里压榨的无数个日夜:为了省下这些钱在赛百味解决当日廉价出售的三明治,那些连超人都难以应付的文稿排版和文字校对,蹲在中央公园和鸽子们共进凉掉的午餐……还有那无穷无尽无穷无尽的加班、采访、稿件。

天知道当他回到家里发现自己买的仙人掌已经干枯是什么样的感受。

正如吉米吐槽的那样

“只要佩里做老板,连超人能榨干。”

记忆一下子如同潮水般涌来。

为了这个戒指,他付出了太多太多,叫他怎么能忘记。

超人凝视着那枚戒指,神情柔和起来。

呼,果然有用,蝙蝠侠松了口气。

但超人像是又想起了什么,他突然用一种炙热的目光看向了手中的自己。

布鲁斯有种不详的预感,他脑中警铃大作。

然后卡尔.艾尔抱着他飞上了天。

 

地面众人:???

跟想好的不一样啊!

 

 

“解释”

布鲁斯环抱着手臂,睥睨着把自己抱高起来一截的男人。气流把他的脸刮的生疼,但他依然保持着那个严肃的表情。

“到底是什么原因让你抛下你的小女友而选择掳走一个中年男人。”

“布鲁斯”超人深吸了一口气,光裸着的上身让他看起来没有一点诚意。

“我知道你不喜欢我。”

半裸的男人,高空,问你喜不喜欢自己,不论是对象还是地点还是问题都糟透了。蝙蝠侠默默腹诽着,他决定把上次被贝恩折断骨头这件事的震惊程度往后挪一挪。

“我……”他委婉的想着措辞。“没有”

棕色的眼睛偏向一旁,这个谎真的是糟透了。超人只需要听一下自己的心跳,就知道……

“那太棒了!”小镇男孩笑的漏出了两颗虎牙。

卧槽,没人告诉我超人是个基佬。

蝙蝠侠开始为自己刚刚的回答担忧。他为什么就不能直接拒绝这个外星基佬呢?不,我不喜欢你,一点也不。不是我一直坚持要复活你的。蝙蝠洞里那个也不是你的全息投影,对的,只是我的养子很喜欢你,所以他弄出来。哦,你想见见他吗?其实我还有其他的几个养子,如果你觉得有必要见一下的话,不,不用见你妈了。上次我们见过,对,你的葬礼结束后我经常去看她。

超人的嘴唇动了动,蝙蝠侠紧张了起来。

只见男人深吸了一口气,像是要宣告什么郑重无比的事情。

不——别说,蝙蝠侠在心里呐喊着。

 

“我上次砸坏的卫星能先不赔吗?”

 

卡尔艾尔眨了眨蓝色的眼睛。

 

 

 

 

超人抱着蝙蝠侠下来的时候已经乖成了一条虫。

他小心翼翼的让哥谭宝贝落地,甚至还替他掸了掸灰。在众人吃惊的目光中,蝙蝠侠趾高气昂的走回了车边。

“超人加入我们了。”

他宣布了一个一点也不令人意外的消息。

“Good job,老蝙蝠!”闪电侠用拳头碰了碰蝙蝠侠的肩。“我能知道你是怎么做到的吗?秘密武器?”他咧嘴笑的没心没肺。

蝙蝠侠意味深长的瞥了一眼超人,然后转过脸来。

“无可奉告”

超人垂着头,他似乎对刚才自己盲目的动手有些歉疚。

“超人会在三小时后跟我们一起集合,去寻找另外两个母盒的下落。”蝙蝠侠没给他太多时间,冷冷的拨弄着手上的数据终端。

“准确来说是三个。”

钢骨插嘴道,他在蝙蝠侠的死亡凝视下畏缩了一会儿,继续开口。

“就在超人把你带上天那会儿,荒原狼拿走了第三个人类母盒。”

布鲁斯眉头紧皱,他瞪了一眼超人。

“你刚刚明明听到了……”

“我……”克拉克试图辩解。

“蝙蝠车。”

超人一下子噤了声,老老实实的飞起来听了一下远处。

“在北边”他提供了荒原狼的逃跑方位。

“哇塞,酷!”闪电侠惊叫起来。“这是什么?你和超人的安全词吗?我也可以这样指挥超人吗?”

他压低了声音模仿蝙蝠侠

“蝙蝠车。”

超人挑了挑眉,其他人笑了起来。

“哦,Child”女神微笑着抚了抚额头。“安全词不是这么用的。”

海王看了看这两个人。

“而且蝙蝠侠不会让你指挥超人,各种意义上。”

 

“我一点也不想知道发生了什么。”路易斯盯着蝙蝠侠露出来的半张脸盯了很久,突然发话了。

“所以呢?你专门叫我过来。就是为了让我看一出“蝙蝠侠抢了我男友”吗?我可不想上娱乐杂志。”

她气呼呼的走到超人面前。

“虽然我已经不是什么小女生,幻想着能靠真爱之吻打动失去心智的氪星人。但是你”

她戳着超人光裸的肩膀。

“欠我一个解释。”

然后女记者踩着八厘米的高跟鞋上了阿尔弗雷德开来的车。

“少爷。”老管家颇含责备的看了蝙蝠侠一眼。“让女士伤心不是一件绅士的行为”

黑色的奔驰缓缓开离了现场。

“我做什么了?”

超人无辜的看看众人,

一阵沉默后,天堂岛的女武神开口了。

“我想她大概是猜出蝙蝠侠脸上的痕迹是什么了。”

布鲁斯脸上交错着形状不一的细小压痕。

 

呵,氪星胸毛。

大家对钢铁之躯有了个新认识。

 

结尾:

最后超人和联盟众人打败了荒原狼,

超人没有那么强若神明,他捂着被荒原狼打肿的脸哼哼唧唧的来到了韦恩庄园。

“布鲁斯,我牙疼。”

“滚出我的哥谭,超人!”

“不,我就是想问问我们牙疼也算在联盟的公共医疗预算里面吗?”

“算……”黑暗骑士不情不愿的承认了。

“那我今晚可以申报住在韦恩庄园吗?”

“外星人不要得寸进尺!”

“肯特先生,这是你的睡衣。”银发的老者推开了书房的门。

“啊,谢谢你,潘尼沃斯先生。”

“您可以叫我阿尔弗雷德。”

“好的,阿尔弗雷德。”

“欢迎您明早品尝韦恩家特制的早点。”

“好的,非常期待。我一定要好好尝尝。布鲁斯说他……”

“蝙蝠车”

“好的”

室内总算又安静下来。

 

 

 

番外

 

“你真好闻”

又是新的一天,办公桌上路易斯微笑着,她绿色的眼睛看向窗外。

人们已经习惯了超人的归来。正如他逝去所施加的伤痛,人类对于这位外星神明的再度庇护怀有更加复杂的感情。

“难道我以前不好闻吗?”克拉克半开玩笑道。

女记者突然变了脸色,她挑眉怒视着面前高大的男人。

“我说这香味怎么那么好闻,这是布鲁斯.韦恩常用的那款香水。克拉克肯特,卡尔艾尔,你昨天到底去哪儿了?!”


评论
热度 ( 717 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TOP